為未來作準備的英語課程

為未來作準備的英語課程
位於布萊頓 (BRIGHTON) 的蕯塞克大學 (UNIVERSITY OF SUSSEX) 15 – 20 歲

這速成學習課程每週上課 25 小時,專門為有意繼續進修或開展職業生涯的年輕人而設。
課程精心設計,內容融合了英語技巧、溝通技巧和學術見解,給學生傳授在不同的學術和專業領域上的速成英語學習課程和有效溝通策略。
設密集式的雅思 (IELTS) 預備班及考試,16 歲以上而有意取得國際認可資格和尋求在英國升讀大學的學生均可選修。
這全包課程包括配合年齡的晚間社交活動和消閒活動,例如漆彈遊戲、音樂會、山地單車、高卡車或的士高。本課程的設計旨在透過激勵和創新方法沈浸學生於英語和文化中。
週末遊覽讓學生探索布萊頓市和倫敦市,包括參觀城堡和博物館的文化之旅或前往著名旅遊點倫敦塔或參加一些比較消閒性的活動,例如在Camden市場購物或觀賞音樂劇表演。

文章已創建 7

相關文章

開始在上面輸入您的搜索詞,然後按回車進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