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影響者

青年影響者
漢德克洛斯 (HANDCROSS),10–14歲
本課程使用21C工具和創造性方法(如部落格、YouTube、視訊和動畫)開發面對21世紀的協作技巧、團隊合作、想像力、批判性思維和問題解決能力。
學生每星期可以體驗16小時能夠吸引好奇心的任務型課程和研討會。透過將英語應用於實際用途,學生們能夠以學以致用的方法學習英語。
項目和任務型學習是一種創新的引導學習方法,可以讓學生瞭解在21世紀取得成功至關重要的諸多策略。學生們兼以獨立和協作的方式研究、討論並建立展現其知識、技能和個性的項目。
本課程綜合全面,每天下午參加體育運動和活動。某些體育和活動將在專業學院進行。
晚間娛樂節目為學生提供消閒和樂趣的機會,並且透過激勵和創新方法讓學生沈浸於英語和文化中。
短程差旅使學生可以參觀感興趣的地方。這些活動可能包括參觀城堡、博物館或宮殿,遊覽大本鐘、杜莎夫人蠟像館或倫敦眼等熱門旅遊景點或造訪水族館、動物園或主題公園等更多休閒活動。只要可能,星期三的短途差旅將與數字通訊、科學或技術有關。

文章已創建 7

相關文章

開始在上面輸入您的搜索詞,然後按回車進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