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探險家

小小探險家
伊斯特本 (EASTBOURNE) 6 – 11 歲
這精心策劃的課程專門為較年輕的學生而設,每週上課17½ 小時,課程在聖比德 (Bede’s) 的預備學校進行。
英語課程包括英語技巧、故事時間及探索,學生透過例如科學、技術、地理和歷史等富啟發性的學科來學習英語。
午餐前設小睡或閒聊時間,讓我們的年幼學生補充體力,預備參與下午充實的運動和活動。任選性專業學院提供一系列運動和其他活動。
晚間娛樂節目為學生提供消閒和樂趣的機會,並且透過激勵和創新方法讓學生沈浸於英語和文化中。
短程差旅使學生可以參觀感興趣的地方。這些活動可能包括參觀城堡、博物館或宮殿,遊覽大本鐘、杜莎夫人蠟像館或倫敦眼等熱門旅遊景點或造訪水族館、動物園或主題公園等更多休閒活動。
歡迎走讀生,另有為家長而設的英語班和優閒節目。

文章已創建 7

相關文章

開始在上面輸入您的搜索詞,然後按回車進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