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T 舞蹈

LEGAT 舞蹈
狄克 (DICKER) 12 – 17 歲

這個兩週的密集課程由 LEGAT 舞蹈學校與聖比德 (Bede’s) 暑期學校合辦,聖比德 (Bede’s) 暑期學校位於狄克 (Dicker),是聖比德 (Bede’s) 中學的所在地。
舞蹈內容的組合包括每週 17 小時的古典芭蕾舞、現代舞、编舞、肌肉訓練和彼拉提斯健身 (Pilates),均由 Legat 舞蹈導師教授。
舞蹈學員與英語加強班的學生一起上英語課,英語課包括每週 12½ 小時的英語技巧。
晚間娛樂節目為學生提供消閒和樂趣的機會,並且透過激勵和創新方法讓學生沈浸於英語和文化中。
週末遊覽讓學生前往觀光勝地,包括參觀城堡、博物館的文化之旅或前往著名旅遊點倫敦塔或參加一些比較消閒性的活動,例如購物團或遊覽主題公園。
課程終結時,學員會在狄克 (Dicker) 校園的 Miles 歌劇院的來賓面前作出大型的舞蹈表演。
參加本課程的學員必須已接受一些芭蕾舞訓練。

文章已創建 7

相關文章

開始在上面輸入您的搜索詞,然後按回車進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