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E’s Summer School

聖比德 (Bede’s) 暑期學校的宗旨在於為我們所有學生提供美妙難忘的學習經歷。我們悉心發展學生的學術、社交和個人技能,確保每個學生在離開聖比德(Bede’s) 時,均對自己、對其英語能力和對不同文化的認識充滿信心。

簡單來說,聖比德 (Bede’s) 的學習經歷將是一個畢生難忘的體驗!

小小探險家

(伊斯特本 (EASTBOURNE) 6 – 11 歲)

 

青年影響者

(漢德克洛斯 (HANDCROSS),10–14歲)

 

用英語進行探險

(温多斯咸 (WINDLESHAM),9–13歲及克萊蒙特 (CLAREMONT),12–16歲)

 

英語加強班

(狄克 (DICKER) 12 – 17歲及藍星 (LANCING) 13 – 18 歲)

 

LEGAT 舞蹈

(狄克 (DICKER) 12 – 17 歲)

 

為未來作準備的英語課程

(位於布萊頓 (BRIGHTON) 的蕯塞克大學 (UNIVERSITY OF SUSSEX) 15 – 20 歲)

開始在上面輸入您的搜索詞,然後按回車進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