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進行探險

用英語進行探險
温多斯咸 (WINDLESHAM),9–13歲
及克萊蒙特 (CLAREMONT),12–16歲

這暑期探險活動在温多斯咸莊園學校 (Windlesham House School)和克萊蒙特學校 (Claremont School),舉行,每週 20 小 時英語課,並以戶外學習為主,以激發學生對自然環境的好奇心。
課程包括英語技能、探索(基於CLIL的課程,學生透過激發興趣的科目學習英語)和探險活動。聖三一英語口語考試(Trinity GESE)適用於希望獲得英語語言資質的學生。
這全包式暑期課程包括每個下午的運動和活動,專業學院提供各種運動和其他活動。
晚間娛樂節目為學生提供消閒和樂趣的機會,並且透過激勵和創新方法讓學生沈浸於英語和文化中。
短程差旅使學生可以參觀感興趣的地方。這些活動可能包括參觀城堡、博物館或宮殿,遊覽大本鐘、杜莎夫人蠟像館或倫敦眼等熱門旅遊景點或造訪水族館、動物園或主題公園等更多休閒活動。
本課程歡迎英語進階班學生參加,讓國際學生有機會與其同齡的母語為英語的兒童會面和交流。

文章已創建 7

相關文章

開始在上面輸入您的搜索詞,然後按回車進行搜索。按ESC取消。

返回頂部